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12.26 蕭敬騰

先PO一點


謝謝miracle

你說
常一個人偷偷懷念2007年5月7日的那個蕭敬騰

那段VCR
在舞台下唱著
就這樣被你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劇情已落幕 我的愛恨已入土
接著從舞台升起
是大魔王辮子頭最愛的蕭敬騰
演唱背叛

已經尖叫到胸口痛
緊壓著還是要努力為你尖叫
落下每一滴感動的眼淚

心裡想了多久 盼了多久
你帶我們回到以前的那個蕭敬騰
不管是造型,唱腔,歌聲,姿勢
我們都一起懷念一起感動一起回到初衷

這個PART是我最愛第一!!


----------不按順序,想到什麼說什麼~~~~~~~

一早起床的心中忐忑不安
中午就到現場
排隊等著周邊商品開賣
腦袋轉阿轉想著每一個可能
度過了這些空白時段

這天就像是BOXING DAY
一手錢包一手驚喜包
GO男的保養+海報
Love Moments CD+年曆海報
Perry送的洛克先生演唱會海報
搖滾扭蛋(手環+別針)紅白黑紫各一個
LET'S ROCK口罩組
MR.ROCK文件夾組
MR.ROCK收納筆記本+木頭印章三個+印台一個
許許多多卡貼+貼紙+2010年曆小卡
唐獅秋冬提帶兩個
各種DM多張

每一個關於你的東西
大家一起分享著擁有著

-----------

一點延遲也沒有
聽到口白先生說演唱會即將開始
真的!!心跳百分百又緊張的要命
聽到熟悉的音樂"王子的新衣"
看你扮演棋王的角色站在小巨蛋的舞台上
轉向大螢幕詳端你的臉
是僵硬不自然
就跟第一次在漁人碼頭辦新歌發表會一樣
不同的是!!幾秒過去,你閉上眼睛,張開雙手
讓我們知道你真的不一樣了,你是真真正正的巨星!!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心裡話~~~~~~~ 在唱搖滾組曲時,我有點心慌,因為看不見以往的你
或許是因為服裝,造型等等........
有一種格外陌生的感覺,雖然依舊為你尖叫著瘋狂著
不一樣的蕭敬騰,半個月沒見到的蕭敬騰
腦海裡飄過好多畫面
接著在其他首歌裡,很開心的又看見了熟悉的你
還是習慣著小男人大男孩,像酒一樣很醇的歌聲,像大男孩一樣閃亮著的雙眼微笑



撇開想那麼多
我好愛打鼓秀+Desperado
非常好聽的一首歌!!
又是整個醉在你的歌聲裡

還有天秤座駐唱時代
感謝演唱會的精心設計
自彈自唱了"心如刀割+衝動的懲罰+愛如潮水+童話大合唱"

還有溜冰唱BLUES
還有動感舞曲"看我72變+飛起來+愛的抱抱+NOBODY"
還有花系列

總之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是感動的
每一分都會紅了眼眶淚水在眼裡打轉
每一秒都離不開你

你真的很棒!!!!!!
看到你在慶功宴的影片
在跟歌迷敬酒時,ALWAYS從沒變過的誠懇的眼神,微紅的眼眶
我知道我們都在心理澎湃著
數不盡的感動,兩年的時光,共同的回憶,還有好多個第一次

真的很感激你帶給我生命中無限的動力
L.O.V.E J.A.M





p.s即使打得不夠完整 沒關係 沒說的都留在心中
依舊難忘


預告:下一篇 你給我的嶄新
我快迫不及待想告訴你們真的不是只有瘋狂追星那麼簡單的表面


晚安
記得幫我點廣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