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12/5 蕭敬騰 KIEHL'S公益活動




準備出場


問問題


抽獎




準備離開






一到專櫃就看見大家包圍瘋狂購買
除了產品真的好用,還可以抽慶功宴的入場VIP
一個人站在一旁真是尷尬到爆炸了
因為我是小女孩~我沒錢我沒有錢~~~

去逛逛吃完午餐
回到專櫃大家開始卡位
跟PERRY無意間一直聽到負責人在講電話
所以我們做了以下的事
*問負責人敬騰會從哪個門來(但她死命的一直說不清楚真的不清楚)
*跑去服務台問百貨休息室在哪,貴賓休息室在哪,1F員工休息室在哪
*賭了一定是低調的出現
*找了個可以看到SOGO外馬路180度的地方,開始受風吹加上不停揣測各種可能
*如果大方從正門進去,那就承認我們真的很衰
*時間越逼越近,活動2點30分開始,大明星都一定要來遲到一下才行
*終於在20幾分看到親愛的BX-40XX出現,HAHA
*於是開始跟在車子後面奔跑,這時候雖然有點喘有點累,但是非常開心
*左等等右等等終於見著你下車!!
*跟著你一起經過秘密通道
*看你上台訪問抽獎
*最開心的要來了!!不知道抽獎抽到哪一個的時候,敬騰突然跟我對到眼相看兩不厭
*我笑了一下,你就用殺死人不償命的電眼開始瞇瞇眼笑!!
*就真的是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足夠我熬過這幾天~
*活動結束後也是比快的,大家一窩蜂的擠進祕密通道
*走著走著又到了跟你說BYEBYE的時候了


後記
跟PERRY一起徒步去環亞換巧克力(可能是因為買氣不佳,所以不能給保冷劑也不能多給一個袋子)
還是遠東的旗艦店來的好!!
換完後搭公車去吃阿鴻拉麵,看到很多人已經坐在那了
聽著大家的聊天聲,離開後又跟PERRY徒步去華納
每次都好愛出鬼主意,都叫PERRY執行很愚蠢任務
於是就跑去問大樓管理員"請問,蕭敬騰回來了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PERRY跟管理員雞同鴨講之下,迅速的離開華納
然後再搭公車結束這天的旅程



咱們家敬騰可是個愛心大使
一直讓我覺得很有心機的是小版主在前幾天說"12月不會出席海外各大活動"
直到公佈這次活動,我偷偷的覺得那句話是有用意的
怕有活動大家又會很質疑"不是12月要閉關嗎?"
所以就先把話說在前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心良苦耶!!XD



PPPPPPP.S 我真的沒有拍照&拍影片的天份
影片超晃!畫面又沒拍到重點騰!還硬要上傳花了三天時間
先是用GOOGLE傳,發現畫質爛上加爛
然後用PHOTOBUCKET傳完才發現不能PO在這
只好去申請一個YOUTUBE,才把影片傳完

下次還是拍照好~~~~~~~~~~~~~~~~~~~~~~~~~~~~~~~~~~~~~~~~~~~~~~
如果你/妳有看到這裡,我真的很感動
就再順便幫我點右邊下面一點的廣告吧~~~~~~~THX.


LAST~12/26 準備叫叔叔叫到天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