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Mr.Rock 演唱會準備中~

轉自http://tw.music.yahoo.com/hot/news/article.html?aid=1519


周六就將登上小巨蛋,『洛克先生Mr.Rock』正式登場,蕭敬騰為演唱會積極彩排,練到燒聲,才剛從新加坡返回的他又立刻進練團室與管絃樂彩排,儘管累到快掛掉,想到人生首場演唱會,老蕭說:「這一切都ok啦!」反倒是令工作人員頻頻捏把冷汗!


蕭敬騰從12月15日到新加坡展開為期五天的瘋狂彩排行程,每次與樂手們彩排時,他都用最賣力的聲音去唱,經紀人和樂手都頻頻提醒他,先輕鬆唱即可,彩排就唱的這麼賣力,到時演唱會沒聲音怎麼辦。不過蕭敬騰就是要用力唱賣力唱才安心,就這樣五天下來,聲音都微微的燒聲了!但他本人老神在在,還安慰同事說:「我喝冰水就沒事,睡飽就會好了,我比你們任何人都不允許自己唱不好!」由此可見蕭敬騰也給自己極大的壓力!好在他不需要像其他歌手一樣禁食,酸的辣的冰的樣樣來,彷彿這樣才能幫助他補充體力和能量!


眼看演唱會就在本周六登場,剛從新加坡返台的他更是一刻不得閒,一下飛機直奔髮廊訂裝訂髮,耗費了幾近6個小時才拖著行李回家;隔天繼續進練團室改成和管絃樂團彩排;為了生平首場演唱會,蕭敬騰希望帶給歌迷最大的聽覺享受,在音樂方面下了很多工夫,唱片公司和經紀公司也不惜成本,找來20位頂尖的管絃樂隊和蕭敬騰合作,一練就是一整天,蕭敬騰得意的說:「拍胸脯保證演唱會一定會有很多驚喜給歌迷!」蕭敬騰還特別交代工作人員說:「真的不能把表演橋段公諸於世,這樣歌迷來看才會有驚喜。」堅持只願意稍稍透露開場服裝!


而開場服裝的確相當令人驚艷,蕭敬騰試裝時必須站上至少2尺高的高台上才能穿起這套服裝,而造型師和助理及工作人員也全都得站上椅子,才能幫他調整衣服!開場服裝長達四公尺,裝飾的珍珠更是造型師手工一顆顆縫製,整體重量將近10公斤!這次的演唱會也特別找了兩組造型師團隊替蕭敬騰打理服裝,連蕭敬騰自己本人都非常滿意,笑說:「等巡迴演唱會都結束後,這些衣服我全都要帶回去家裡表框,偶爾想到時還能拿出來穿穿!」


為了演唱會推出的全新自選輯『LOVE Moments』也持續熱賣,為了感謝歌迷大力支持,華納音樂也推出聖誕節限量年曆『小巨蛋演唱會紀念版』,海報尺寸驚人,使用了印刷場最大的紙張印製尺寸(100×70CM),蕭敬騰還自己提供idea,他說:「希望大家很有活力的迎接2010年,不如來拍個跳躍的姿勢!」但他萬萬沒想到整到自己,拍攝當天站在彈簧墊上跳了上百回,要捕捉最自然的笑容,頭髮還要輕飄的好看,數度跳到腿軟,但講求完美的他一直要求再來幾次,跳了一個多小時,他終於說:「我沒力了,要再拍的話我可能得明天再來!」成品出來後效果相當好,他也得意自己的運動細胞不是蓋的,又說:「要帶回家表框!」忍不住被工作人員吐槽,房子太小應該放不下這麼多東西!而這張2010巨大海報年曆從12/25在全省唱片行購買自選輯就能得到這張僅限量3000張的海報!






------

該死的我看到這有多感動 到淚水都在眼眶打轉
該死的還要再買一張專輯才能有年曆
該死的周邊商品每樣都好棒 全買卻要白花花鈔票的五千元



該死的 我什麼都想要

我要開始學阿喆~ 我的心 痛痛痛痛痛進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