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FTIsland

以下這幾首FTI的歌一定要聽
從2/26開始熟知這個團體
到現在3/3第六天
佔據了我整個MP3
佔據了YOUTUBE
佔據了PLURK

佔據了我的視覺聽覺還有內心的澎湃

太實力
太可愛
音樂性太強
主唱李洪基的聲音實在是太棒了

快去聽吧!!!!!
這幾首都是我精挑細選的喔!!!


I Hope


Bing Bing Bing


You Don't Know My Feelings



The Ugly


Saranghajimayo














我在告訴我自己
老蕭以前也是這樣啊

不得不承認
希望等FTI回去之後
症狀會好一點

好沉重啊

1 則留言:

  1. 洪基聲音真的很棒,也是天生下來就該拿麥克風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