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10.03.27 洛克先生寫真書簽書會

1:24秒時輪到我~~~~~~
因為禮物又懶又沒時間
所以NOTHING

後來看到簽名是簽在內頁
才想起我可以把祝福寫在旁邊那頁
好耶
果然簽到最後一本
他很認真的看
看好久~~~
還慢慢的把最後一本書送到玩具手上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只記得他說了thank you.
是thank you 不是謝謝謝謝耶!!

中間過程他實在是又美又帥
只知道要盯著他看
忘了跟他說話
什麼都忘了
看完影片才知道一開始有說hi
最後走有說bye



是說我有點笨拙
整個把敬騰的臉擋住
好想看他看我寫那些話的表情喔!!

先大概這樣
照片明天再補!!





影片from KIN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