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10/03/30

從07/07/08~10/03/30
兩年多了

07年5月
對你
對我
生活都漸漸地起了變化

7月
真正感受到那變化在生命裡蔓延
那天去八里騎腳踏車
雷達應該是從那時候培養起的
一聽 就知道是你的聲音

什麼也不管
放棄了四人的協力車
朝你狂奔去

再也沒辦法不去理會
很靈魂的聲音
不到三十公分的距離
那是我第一次遇見你

9月
去阿妹的慶功演唱會
第一次去漁人碼頭看演唱會
第一次舉著大大的牌子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很羞澀的你
很動人的嗓音
有天與地的差別
還是如此讓人醉心

12月
第一次正式的與你面對面
第一次握手
在完全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的情況下
呵呵的笑了出來
那是你第一次抬頭知道我支持著你

08年6月
熬了半年
我能想像在遠方的路旁會有一雙目光
是否一樣都帶著昨天的傷試圖想要遺忘
我能想像對愛情的信仰註定得忙了又忙
我的眼眶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也開始了旁人所謂的追星族生活
跑遍了每個地方
每個我從沒去過的地方
開始記錄收藏點點滴滴這些畫面

一次比一次又早起
無非是想要站在你看到的地方看你
過程中可以不吃不喝
因為期待興奮的心情大過於勞累

最害怕每個活動的結束
狂歡後的寂寞
是任誰都很難承受的

你一樣
我一樣
我們都一樣


給了我很多動力和啟發
擁簇你的大家
是文豪的
是藝術的
談論的有關於你的無關於你的
給自己打氣的
給人生省思的
文字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

追逐星星的過程中
難免有迷失
但到最後都支撐過來了

往後的每個日子裡
不管還有沒有你
充斥整個高中生活的你都是不可或缺的記憶

很慶幸我們都沒有忘記初衷
是音樂給我們的魔力
牽絆牽繫

GO!GO!
繼續SHINE下去吧!
像大男孩一樣的眼神不變喔!

by EuniceCL




23歲
茉莉戀



感謝你的創作
好喜歡的清新感
就如同Green Door沒有把手
推開永遠有滿滿的新意等待發現




一起繼續成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