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2010.1.24 KKBOX頒獎典禮

警語: 播放前 請先將音量調小 唱時再將音量調之適當
不然會被尖叫聲嚇壞 如果嫌第一首王妃尖叫聲太大
先不要急著關掉網頁
後面約5:47時是PAPER BOYZ攜手合作"記得"
最後一段的合音 實在是太棒了~
影片BY BLUEEVA88


早上去排隊領號碼牌
遇見了也是一個人的幫友
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

中午拿到後就前往怡客休息片刻
這段時間"我的喜跳了幾下"

有一位爸爸帶著小妹妹
好可愛
一直瘋狂的回頭看我
爸爸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坐著坐著睡著了
好可惜沒跟他們say byebye

約莫三點多
走回TVBS的門口
看著旁邊的許願版
突然有一個人走出來
OH~~~ 是玩具玩具耶!!
不小心的聽到她說要去買東西吃
就眼看著大白從地下室開了上來
是不知道敬騰有沒有在裡面~

眼睜睜看著車子開走後,又去晃了一圈
正當我走到時報廣場的時候
OH~~~ 又是大白,竟然又開到了我的旁邊
距離整個只有一公尺吧
又剛好紅燈車子停了下來
我也又一直盯著車子內看
只能怪窗子太黑什麼也沒瞧見

轉彎後,就開始奔~~~~~~~~~~~~~~~~~~~~~~
快到的時候,就看見有四五個人走在我的前面
是有型又很低調的一群人
好像看到我奔跑過來帶點笑意
超越他們後,我回頭一看~~~~~ 是張芸京
= = 其實我不是要追妳啦 一切都是巧合
就這樣我回頭看了一眼後,大白開下去停車場了

40XX-BB 看到飽是真的
只是不知道裡面坐著誰


進場後典禮開始
算是很值回一天等待
是小型演唱會沒錯!!
主持人是佼佼
獻唱藝人有 蔡依林 郭靜 丁噹 蕭敬騰 方大同 F.I.R
五月天 黃小琥 哈林 張芸京 蛋堡 梁靜茹 林健輝

唱著一首首經典歌曲實在是超棒!!
蛋堡好厲害!! 都沒忘詞
JAM & KHALIL 合唱記得 天籟!!
每個歌手都超棒

播出時間:TVBS歡樂台 1/30 10:00P.M.

下面照片BY KKBOX&小雪






再送大家一張 去北京頒獎典禮 有記者問他會不會冷
結果他就把外套打開 都是暖暖包 XDDDD

2 則留言:

  1. 幕然回頭 那人並不在燈火闌珊處 Haaaaaa

    回覆刪除
  2. 實在忍不住想說 一開始的吼 是唱高山青嘛 haaaa
    髮型好像賭神系列~~~
    歌還是一樣唱這麼好lol
    老蕭應該跟大同組團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