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11/24 蕭敬騰錄百萬大歌星

先囉嗦幾句!!
看完一定一定一定要幫我點右邊的GOOGLE廣告喔!!
一定一定一定要喔!!!



oh,第一張就送看鏡頭照!!
我人真的是太好了
老蕭的手正準備打節拍


老蕭吸油面紙教學,要用DHC的唷!!
又大片又好吸


又在偷看我了喔喔喔喔喔~~~~~~


咦~發現胸口的名子貼紙不是很黏,拍一下,服服貼貼的黏在皮衣上囉


老蕭呀老蕭~對我笑成小狐狸~我都不好意思了


藝人們臉上總是帶著笑意


跟黃小琥拍照,可惡的工作人員擋在我的正前方
是夾縫中求生存的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


連拍真不是蓋的,這是老蕭專利"如何用出柔順秀髮"


在想什麼啊~ 憂鬱的氣息好迷人


閉著眼睛,露出側臉
在想北灰和東區嗎?~


啊,又在電我囉~~~~


原本有第一張"準備打哈欠,鼻孔微微放大的照片"
但是模樣太可愛了,捨不得分享,
留這兩張給你們看囉~


低著頭,偷偷嘟嘴巴


瞇瞇眼,看著我想笑就笑嘛~~~~~~~~


一雙大手總是很吸引人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喝水前也看鏡頭真開心~


準備上台唱歌,幾位攝影大哥上前拍照
手指好美


我喜歡這張的側臉


那邊發生什麼事????


又再對別人放電~~如果這張有拍清楚一定很可愛


朦朧騰終於來了


準備上台


笑容好燦爛,洪哥的雙下巴都冒了出來


像個大男孩的好奇雙眼


真的!!只有巨星才有的SPOTLIGHT!!


洪哥去換裝扮成蕭敬藤
還把貼紙貼到老蕭身上~
XDDDDDD




這張撥髮好特別~~~~~~~
Toy人好又帥!!
大家都好喜歡她


老蕭折衣法
折完還要來個敬禮~~~


二次撥髮秀


可以再靠近一點,可以一直看著我的鏡頭沒關係


又來撥髮秀~~~~
好可愛


是成熟的氣息



最後一張~~~~~~~~~~~~~~~ XDDDDDDDDD
是想親誰啊????






老蕭這次過了七關
詳情請看播出
到時候再跟你們說哪天播出
是不是跟我一樣越來越喜歡老蕭啦~~~

p.s連拍真好用,但也害死了我
拍了六百多張照片,
一張一張篩選
會累死人,
改來改去也是死去活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按快門有種爽快的感覺!!!


12/26 Mr.Rock 洛克先生演唱會在小巨蛋
我們...
我們小巨蛋見!!!!!!

謝謝觀賞

1 則留言:

  1. 攝影技巧進步很多。
    蕭敬騰有越來越帥的感覺。
    我也有點廣告了。
    有空也請來點我的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