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蕭敬騰11/15 Love Moments簽唱會

真的很慘澹
我剛剛打了快一個小時的文章
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原本要發布的影片就算了
那天發生的趣事我也懶得再打一次了

幾張照片勉強的嘗嘗鮮吧
我現在怨念已經升到了最高點=__________________=


主持人Dennis,如果不是趕著回家買紅蘿蔔
我就想留下來跟他拍照



親愛的敬騰終於來了,拿著一大束的愛心氣球進場
我們也是一人一顆好溫暖,有LOVE的感覺




一起把氣球放飛
天空頓時間變得好美好美



親愛的敬騰自掏腰包的買了999枝玫瑰花要送給歌迷,
上台時,原有的握手&很誠懇的謝謝,多了親手送的玫瑰花
感覺好特別,就像在過情人節
整個在台上被電暈了



我&愛心氣球MR.ROCK






原本我真得是打得落落長一大串
唱片行的事
攝影大哥的事
還有很多事

事與願違
再會了

特此感謝Perry
那天是她19歲生日,好幸福的跟敬騰要了四句生日快樂
金莎好吃吧!!

特此感謝Ryrra
有時候覺得像我的隨從
幫我拍了好多照片&影片

特此感謝佳佳唱片行的店員
因為我是第一個上門的客人
好多好康真是超級棒
人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喔!!

特此感謝代表TVB出征的攝影大哥
把新聞稿送給了我們
還讓我們差一點有拿麥克風上台訪問的機會

特此感謝那天的天氣
真是有太陽又有點冷
是個好天氣
溫暖又涼爽


特此感謝
敬騰
雖然下個月開始閉關
要去新加坡好幾天
但還是很期待Mr.Rock的演唱會來臨
加油加油加油!!

謝謝你留了言
對我們說了14個謝謝
收到玫瑰花真的很開心!!!



特此感謝Eunice
好好保重自己身體
祝我自己有個悠閒的假期
膝蓋頭不再疼痛!!



晚安各位,
感謝收看,
別忘了順便點一下右邊的廣告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