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11/22 Love Moments 信義威秀玫瑰簽名會

拜託拜託~
拜託拜託~~~~~~~
請看完後點右邊的GOOGLE廣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激不盡喔!!



11/22
跟Perry約了12點在捷運站
走去了華納威秀裡的玫瑰唱片
真的沒有人丁
望來望去只有四個人(加我們兩個)
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樣還滿開心的
因為從頭到尾一直猜測黑ㄟ會從哪裡來
希望能一直走在他的旁邊
所以私心的覺得人越少越好

時間逼近
緊張情緒真的不用醞釀就一直來
大家都在馬路旁等待大白的來臨
最後,還好King有在旁邊的馬路觀望
才知道黑ㄟ正要下車
真的又來了,大家開始狂衝到了黑ㄟ的身邊真是超級喘的!!
只見他笑了笑然後就走在他的背後,一起進了玫瑰

途中就一直盯著他迷人的背影

超級快的,這場簽名會不到十五分鐘就結束了吧
還好Perry有跟他說好多好多話
我就可以這樣一直看著他
因為Perry跟他講了一大串上次的事
他一副就是早就忘了的樣子!!
害我在旁邊偷笑
還望了我幾眼

然後換我的時候,就跟他說"我的要簽慢一點喔!!"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他好像真的有簽慢一點
而且新的小經紀人Toy人好好好好好
都不會趕人,超棒的耶~

短頭髮那個就是Toy
還有矇矓騰






我拍照技術真的很爛
都是矇矓騰



結束後,跟黑ㄟ來個Give Me Five.
又一路跟著他的背影
是真的走在他的背後
沒有隔閡喔!!
害我一直很想很想偷碰一下他的背
走路過程中
我還踩到了他的鞋子"兩次"!!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那鞋子也是展現出一副昂貴樣

最後走到大白旁邊
一樣是bye bye bye到飽
就結束了這一次短暫不到三十分鐘的行程


*背影真的是看得很飽很飽
真的一步一步走在他的正後方
雖然結束後跟Perry覺得有點空虛
差一點!!就差這麼一點!!就會瘋狂的去桃園

好險只是差一點!!!





還有11/22是簡偉庭的生日
一起去吃涮涮鍋
買蛋糕慶生
祝我弟生病快快好
祝我弟15歲平平安安考個好高中





最後補一張MJ騰 帥慘了!!!

1 則留言:

  1. 照片技術真的是差 看來我還是厲害的拍照天后 看我八百萬也就嚇嚇叫了 給我一台單眼還得了 haaaaaaaa
    就叫妳讓我去吧~~ 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