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天龍八部

約定你



剎那間愛上你
就像愛上一場煙雨
你目光的神秘
征服了千言和萬語

感覺你的感覺
愛的呼吸不分朝夕
在風雨中找尋
只專屬我們的天地

一起面對流言蜚語
留下眼淚痕跡
未來的一切
得到你的默許

我願意約定你
一起用愛感動天意
我把心交給你
來縮短天涯的距離

我願意約定你
一起用快樂寫回億
在時光中流離
等未來慢慢變過去

在忘記時間的天地
我們的身影
永遠不分離




悲愛




曾經跟你夢想避開那風雨
尋找一個專屬我們的天地
可是綿綿情意抵不過天意
也許我的結局是永遠孤寂

原來我越愛你越會傷害你
兩個人的身影是悲哀的距離
只要還在一起 我該怎樣放棄
就讓風和雨相遇 演一場命運悲劇
才發現當天要下雨 後悔莫及

最悲的戀愛是注定分開
我一直依賴上天的安排
雪花蒼白 變成塵埃
夢境已經回不來
最悲的離開是永遠分開
(我) 一個人承受所有的傷害
你是否已化成孤獨的雲彩
剩下我這一顆傷痕累累的心
自由自在

最悲的戀愛是注定分開
我一直依賴上天的安排
雪花蒼白 變成塵埃
夢境已經回不來
最悲的離開是注定分開
一個人承受所有的傷害
你是否已化成孤獨的雲彩
剩下我這一刻絕望的心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