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你說的話

你說----

我不知道票賣的好不好
因為公司從來不會給我這種壓力
只要求我專心在我的工作上
我不知道票誰買了第一排
誰買了最後一排
我只知道不管刮風下雨到哪裡
還是以前在餐廳很擠很擠
都一直陪著我的你们
是你们讓我一次又一次站上更棒的舞台
我的每個成功都和你们有關
我希望你们聽我的歌而開心

任何一個喜歡聽我唱歌的人
我都要唱給他聽

世界上只剩一個人要聽
我也會為他唱

這是我的第一次
很重要的
謝謝你们願意來陪我

不能來的
也希望你们替我加油


你们每一個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
來的~或是不來的

都要開心

好嗎




我說---

對你信賴的公司很心寒
還有很多話該說的都已說過
最怕就是船過水無痕

那公司還是不會給我們一個解釋

你的話讓我好sad.
但我也會陪著你
一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