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謝師宴有空PO照片

下午在超級狸小路舉辦了謝師宴

Teachers: 陳秀蓮老師 陳誌明老師 郭麗香老師 蘇芷瑩老師

杜俊億老師 陳新燕老師

Students: 32人

(有些老師下午要參加研習 不客前來)

1.一開始很餓很餓,因為我們在第一桌,東西都被秀蓮攔截,

全是肉。

2.秀蓮很愛吃豬血糕+水晶餃,超討厭鑫鑫腸。 

3.親愛的周怡儒從開始就跟我互相說好多壞話,ha,你的鼻子白,

我的臉也白。

4.誌明那桌都沒東西,又不吃肉,誤把我們這桌的"生菜"拿去


煮火鍋。

5.麗香真的很fashion,比ya就是很可愛。

6.我們這桌有: 我 簡思璇 李昱潔 王蔓潔 周宜儒 陳秀蓮老師

7.王蔓潔就是一直吃,下次去要找她。

8.親愛的Amy不斷被秀蓮說壞話。

9.親愛的Michelle笑聲跟我有異曲同工之妙。

10.秀蓮一進去店裡,就把一位清秀的男店員叫成"小姐"

11.杜俊億老師還是不改奇怪的風格,很難形容。

12.芷瑩真不愧是美術老師,簽名很可愛。

13.新燕真的很不好意思,在結算錢時還是"快速"給了錢,ending


是還她了。

14.這次謝師宴,不改我們吵雜的個性,大聲嚷嚷,越聊越開心。

15.其實彼此都維持的奇妙的關係,沿用Amy的歌+手勢"八卦


八卦, 我最八卦。"

16. 終於到第十六個了,明天起,班上只剩下十個人會去,說


感傷也還好,說不 感傷也沒有,等到畢業典禮那天再說吧。

雖然是怪咖, 但其實都很可愛。大家聚 一起只適合一起歡樂

開心,讀書這回事還是 留給自己獨自努力。高二開學的淡水遊玩

外加協力車行,高三 算ending的腳踏車行,是句點嗎,

還要去溜冰,還要去八仙,沒人 知道這會不會兌現,兩年培養

的感情,沒人知道會不會持續,不會 再像國小那樣口口聲聲說著

永遠永遠,還是讓時間證明一切比較實在。

ha,316,怎麼到了ending才發現妳們都很可愛。BY Q










p.s 目前只有google的blog是公開的


p.s pchome會是隱密的

p.s 我不免還是要說說 今天回家後打開hotmail的信箱

發現一封從jamsclub寄來的mail 說今天下午一點在遠企飯店有


記者會 歡迎大家參加

難免有點失落 竟然錯失了 但還好不是讓我昨天發現這封mail

不然我一定會更懊惱 化身為千秋王子 彈了一段即興古典鋼琴

樣子依舊很吸引人 等待第二張專輯

p.s 我在想要不要買sodagreen的新專輯 整個曲風很春天飄逸






p.s 三年女校生活,看到男生會怕,也忘了其他學校


是有男生存在。

p.s 妳們真的很可愛

呼籲"篇名不要再感傷來感傷去了" 我們還有畢業典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